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生命至上,安全发展”

2018-06-16 19:48: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娜

2018年是第十七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安全到底是什么?安全是铁路永恒的主题。安全无小事,安全是生命。安全是一种承诺,一种责任。安全是为社会,更是为自己,以事故教训为鉴,以事故经验为指导,让我们正视安全,珍视生命,拒绝违规,保障安全,把安全落实到我们的实际工作中!

为职工们树立正确的安全意识,列车长石远对车内消防器材逐一检查,以保证列车安全!列车长石远利用当班期间为职工讲解消防器材的正确检查方式,以保证使用安全有效!"平安出行,温馨出行"让旅客提供安全乘车,平安到达目的地是我们的职责,列车乘务员车门口做好扶老携幼的安全工作,保证旅客安全乘降!"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安全主题北京二队四组进行消防演练,达到预防为主,提高职工安全思想!

 夜间行车 列车乘警对车内旅客进行夜间安全宣传,以保证旅客自身安全!

    作为新时代铁路职工我们要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提高大家的安全生产意识。安全生产工作是一项重要任务,就是要实现好、保护好、发展好大家的根本利益。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是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建设的重要内容,是每一个都必须履行的重要职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