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全百分百,知识硬碰硬”网络答题在中铁十四局集团穗莞深项目部展开

2018-06-16 19:17: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虎成

为贯彻“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安全培训,提高全体员工安全意识和安全素质,6月15日,集团公司组织了“安全百分百 知识硬碰硬”安全知识网络竞赛答题活动,穗莞深项目部积极组织项目部员工及一线施工人员开展网络答题活动。

“通过这个手机网络答题活动,不仅让我学习到了安全应急知识,提高了防灾减灾救灾能力,还能够在答完题后还抽到了1.5元的微信红包,这个活动真好1吊车司机张丙军说。

此次答题活动,突出“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主题,以增强全民应急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为目标,以强化安全红线意识、落实安全责任、推进依法治理、深化专项整治、深化改革创新等为重点内容,在全项目上下形成了人人学习安全、人人关注安全、人人参与安全的良好氛围。(李虎成)

施工人员网上答题.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