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电建集团铁路公司安全检查组一行莅临水电四局成都地铁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2018-06-15 17:38: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红芹

(成都地铁  张红芹)讯  6月12日~6月15日,中国电建集团铁路公司安全检查组一行莅临水电四局成都地铁项目项目部进行2018年度第一次安全综合检查考核。

此次检查分为现场检查、内业检查。检查组首先深入机~天明挖区间、T3T4车站及制梁场等施工现场和车站、盾构、梁场工区营地,实地查看了安全生产及文明施工标准化建设情况,重点查看了施工场地布置、应急物资、安全标志、安全防护、机械设备、施工用电、脚手架、生活营地。随后,通过查阅资料、面对面沟通等方式,检查组对项目部的“安全生产四个责任体系”、规章制度、安全会议、培训教育、安全生产费用、安全生产标准化、安全技术、危险源管理、隐患排查治理、特设备管理、班组安全活动、领导带班值班、防洪度汛等23项内容进行了详细审查。

通过检查,检查组对环境与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运行及现场标准化建设、内业资料的标准化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与赞同,同时了提出了合理化建议:一是希望项目部坚持执行标准化建设要求,以“样板引路”为指导思想,以“样板工程”为实践标杆,规范各项施工作业;二是“四个责任体系”的落实是保证安全生产顺利进行的重中之重,要“有计划、有落实、有保障、有监督”的实施;三是要求项目部高度重视安全教育培训工作,提升全民的安全素质;切实抓好安全工作,把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四是强化内业资料管理,完善内业程序,全面实现内业资料标准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