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高温酷暑汗浃背,夏日清凉暖人心 ---中铁十四局穗莞深8标项目部开展送清凉活动

2018-06-15 17:29: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虎成

(李虎成)连日来,珠三角地区持续高温天气,根据气象部门预测,未来一段时间,珠三角地区仍以晴热天气为主。高温天气的到来,给大家带来了诸多不便,尤其是奋斗在施工现场的一线员工,更是酷暑难挡。

为进一步关心一线员工的身心健康,传递项目对员工的关爱,营造良好和谐的工作氛围。在深圳这个最“热情”的城市,穗莞深项目部党工委、工会和安质部精心制定了今夏的送清凉方案。今夏的慰问品,从实用、方便携带等方面考虑,给战斗在施工现场的一线员工准备了清凉降暑的绿豆、水果、防暑药品(藿香正气水、仁丹等)和杀虫剂、消毒液等共计2万多元的防暑卫生用品。

在这嘲酷暑热情”VS“穗莞深送清凉”的比赛中,穗莞深完胜!

穗莞深项目开展送清凉活动.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