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职工培训基地党委采取多种措施关心关爱职工确保暑期安全生产持续稳定

2018-06-15 13:59: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敏

一是做好防暑降温组织工作。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要求,对防暑降温工作进行统一部署。制定人员中暑应急救援预案,定期组织应急急救演练。包保干部不定期检查防暑降温措施的落实情况。利用专题培训、党委微信企业号、宣传栏、电子屏等形式宣传防暑降温知识,引导全员掌握暑期卫生知识和急救办法,切实提高职工暑期作业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

二是合理安排职工培训时间。密切关注高温天气预报,适当调整夏季高温现场演练安排,控制室外作业时间,避免高温时段培训。重点工种、重点时段培训中,采取包保干部、班主任全过程盯控的方式,强化现场巡查,加强演练轮息,缩短一次连续培训时间,避免中暑事件的发生。

三是深入开展职工心理疏导。要求各级组织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结合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交通强国、铁路先行”主题宣讲活动,主动开展职工思想状况调查,通过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支委座谈慰问、一对一谈心等形式,及时掌握职工思想动态,千方百计解除职工思想顾虑,确保职工全身心投入到安全生产中。

四是为职工送去组织关怀。集中摸排职工工作生活情况,大力开展困难职工慰问,为职工解决后顾之忧。同时,组织为各车间发放矿泉水、凉茶,配齐藿香正气水、风油精等防暑降温饮品、药品。切实为职工送去关怀,让职工充分感受到党组织大家庭的温暖与关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