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太原铁路局集团公司集中排查机车空调

2018-06-15 11:18: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樊康屹

(樊康屹)6月以来,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有限公司对各型号机车空调开展记名式排查,对影响驾驶室空调制冷效果的问题进行挂牌督办,为奋战在货运增量一线的机车乘务员创造清凉的工作环境。

太原局集团公司各机务段认真梳理各型号机车空调惯性故障问题,深度分析不同厂家空调故障原因,细化空调滤网等14个质量关键项点,通过更新老旧配件、攻关技术难点、攻克惯性故障等措施逐一进行整治,确保机车空调质量达标。

作为大秦线货运增量的主力军,湖东机务段完善应急措施,研究制定机车空调故障应急处置措施,湖东一尝二场发生的故障由专业科室组织行修人员现场抢修。运行中的临时故障由应急指挥中心远程协助处理,难以处理的故障,由就近驻点指导司机上车与乘务员交替操纵机车,减少个人作业时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