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屈原故里”服务升温预热端午文化节

2018-06-15 10:19: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强 卢铁静

(何强 卢铁静)“端午节临近,来宜昌旅游的人越来越多。我们一定要用心提升旅客服务水平,把‘三峡美’服务品牌树起来。”6月6日,宜昌东站副站长舒云峰在交接班时对当班工作人员说。

宜昌秭归,是伟大爱国诗人屈原的故里。屈原故里端午文化节作为全国性端午文化节庆活动,文化底蕴深厚、节庆规模宏大,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和传统美食吸引着全国各地游客。端午节前后,来自海峡两岸的嘉宾、屈原后裔及大量游客齐聚宜昌秭归,共庆端午佳节。

今年,为更好地助力屈原故里端午文化节,宜昌东站以“三峡美”特色服务品牌建设为依托,组织开展“浓情端午”服务争优活动。该站除了在便民服务设施设备上加大投入,还成立了“党团员义务奉献突击队”,进一步充实客运服务力量。同时,他们强调服务意识培养和服务技能培训,突出“人、情、味”,即“服务人员要及时出现,服务旅客要温情用心,服务体验要风味可人”。

据了解,自“浓情端午”服务争优活动开展以来,该站客运各党团员率先垂范,认真做好旅客服务工作,赢得了来往旅客的高度评价,成为了屈原故里端午文化节的一道亮丽风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