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济南西机务段:为机车整备创造优良环境

2018-06-15 10:00: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锋

入夏后,济南地区持续高温,济南西机务段整备车间广大干部职工克服困难,多管齐下,打一场人文环境提升攻坚之战。

今年以来,这个车间在上级部门的领导下,着力加强安全文化建设。安全文化,思想先行,他们加强全员教育引导,树立正确的安全文化理念。他们放眼大局,力促打造优美和谐的机车整备氛围,为职工劳动生产作业创造良好环境,为机车质量提升打下坚实基础!

为激发动能,他们结合运输生产实际,有的放矢地开展基层文体活动,陶冶情操,凝聚人心,强化文化氛围。为创造文明卫生的工作环境,他们干部带头,“上天入地”、翻箱倒柜,让环境洁起来,让机车净起来,促进职工爱岗敬业乐业的意识,为机车整备质量创造优良环境,保障了安全生产和各项任务的顺利完成。 (李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