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轨道交通运营公司山东铁路维管处参加业主防洪应急演练活动

2018-06-15 09:25: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奕明

近日,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轨道交通运营公司山东铁路维管处按照业主单位(岚山管理处)要求,由维管处经理、书记带领维管处所有在职职工、学员参加了岚山管理处2018 年防洪抢险应急演练。

本次演练模拟坪岚线 23km+100m处路基坡脚出现塌方,危及行车安全。线路巡检人员发现险情后,立即通知车站值班员、调度员,及时拦停列车,报告处防洪值班人员。防洪办公室收到险情报告后,立即启动防洪应急预案,组织防洪抢险队、抢险物资、抢险机械设备赶赴现场,并上报局防洪应急办公室。抢险小组人员按照既定的防洪预案及分工,对塌方地段进行堆码土工袋并加设抗滑桩,完成路肩加固,恢复线路使用。

通过本次演练,提高了维管处与业主相关部门的协同配合能力,进一步提高了维管处全体员工应对突发灾害事件的快速反应能力、应急救援能力,为确保汛期行车安全夯实了基础!

(:陈奕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