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举行庆端午拔河比赛

2018-06-15 08:42: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玉华

6月14日下午,在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来临之际,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工会组织公司三个支会举行了一场别具一格的拔河比赛。当前,公司正处于梅汕、连镇、黔张常、汉十等重点项目物资供应的关键时期,利用下班前短短1小时,通过拔河比赛为生产大干摇旗呐喊,进一步鼓舞了士气,凝聚了力量,形成了合力,营造了比质量、赛进度的良好氛围。

公司三个支会各选出12名男队员和3名女队员组队参赛,采取队队见面、三局二胜制的积分方式。在啦啦队此起彼伏的加油呐喊声中,经过激烈角逐,机关支会不负众望,最终以三局两胜的成绩荣获冠军,机械分厂支会、钢结构分厂支会分获亚军和季军。(黄玉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