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部铁建工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迎接甘肃G309线金河高速项目管理公司中心试验室考察

2018-06-14 16:54: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彭刚

6月13日,甘肃G309线金崖至河口(张家台)段公路项目管理公司中心试验室、监理试验室、设计施工总承包部中心试验室、建设单位中铁十五局中铁十七局中铁十八局中铁二十局中铁二十一局中铁二十二局项目分部总工及试验室主任等四级单位20余人,莅临G309线金河段公路项目五分部外加剂中标单位西部铁建工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外加剂、防水板车间考察。

西部铁建工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代表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对甘肃G309线金河高速公路项目管理公司中心试验室带队的考察团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公司目前的各项情况及战略布局进行了简单的介绍。考察团观看了材料公司从公司总体概况、车间及设备、产品性能、质量控制、售后服务等方面的PPT介绍,就外加剂对混凝土的影响进行了探讨交流。在实地查看外加剂、防水板车间及试验室的过程中,通过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对生产设备、生产工艺、产品性能的现场讲解,考察团对西部铁建工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工艺的先进性,研发方向的前瞻性、市场定价的合理性、售后服务服务的及时性都赞不绝口,纷纷竖起了大拇指;同时表示,此次考察西部铁建工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收获很大,材料公司从不同方面展示了央企的形象,对材料公司后期的保质保量供应能力充满信心。

此次考察对西部铁建工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外加剂、防水板等工程材料在甘肃市场的推广应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彭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