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新征程上当先行

2018-06-14 16:01: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党支部

(唐兵)近日,桂林工务段微信公众号“桂工之窗”连续转发《人民铁道》报新时代铁路榜样的报道,引起干部职工强烈反响。该段各车间党总支(党支部)纷纷将其列入学习计划,激励干部职工聚焦“交通强国、铁路先行”,深入推进“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工作主题,在新征程上当先行。

该段永福线路车间开展“学习新时代铁路榜样”专题教育活动,结合劳动安全百日检查活动,开展“向榜样看齐”大讨论;桂林路桥车间采取小组讨论、青工体会征集、感悟分享会等方式,将新时代铁路榜样的先进事迹传达到一线,激励青年职工不忘初心、勇敢追梦;道州线路车间将对榜样精神的感悟转化为创岗建区、劳动安全百日检查活动的实际举措,干部带头深入一线,通过地毯式排查等方式强化安全保障;江华线路车间组织开展“在岗一分钟,负责六十秒”专题座谈会,党员骨干以创岗建区为载体,以严格安全“红线”管理为主线,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桂北线路二车间利用“高铁到道岔9148党内课题攻关组”研讨会组织学习新时代铁路榜样事迹,以全路先进典型为引领,确保高铁线路、道岔质量安全,落实安全生产零事故的目标。

此外,他们还积极挖掘全路技术能手刘佳明、田祥华和青年技师刘梁辉等一批身边榜样,报道先进事迹,做成微信网页进行推送,在全段干部职工中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