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四局上海电务电化公司上海分公司机关党支部开展“严守职业底线 坚持廉洁从业”廉政教育活动

2018-06-14 12:56: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悦

为进一步强化基层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提升员工的职业素养,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5月17日下午,上海分公司(区域)机关党支部开展了以“严守职业底线 坚持廉洁从业”的专题廉政党课活动。

此次廉政党课由上海分公司(区域)党委书记唐钜德同志主讲,机关全体干部职工20人参会。唐书记首先传达了公司纪委下发的《关于开展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然后从“认识新形势反腐败斗争的形势”、“腐败出现的原因和防范措施”、“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增强党员领导干部拒腐防变的能力”四个方面进行授课,并结合集团公司巡视组的反馈问题,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维护党的政治纪律,加强党章和法纪教育。全体职工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严守纪律底线,做到心存敬畏,安分守纪,真正做一名忠于职守的合格的员工。随后,唐书记带领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一起学习了股份公司纪委印发的《职工违纪违规处分规定》。课后,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反腐倡廉 从我做起”横幅上进行廉洁承诺签名,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立足本职岗位,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全心全意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刘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