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蒙华铁路21标积极配合工程设计开展功能排查工作

2018-06-14 12:06: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祯昌 吴天华

根据蒙华铁路公司专业工程验收总体工作安排,6月11日至13日,蒙华铁路公司湖北指挥部组织设计单位铁四院对中国水电四局蒙华铁路21标段内路基、桥涵、站场等专业开展工程设计功能现场排查。

本次排查主要包括桥涵工程交通、灌溉、排洪功能及桥涵检修设施、预留接口;路基专业主要为软土路基、浸水路基及路堑边坡的防护、防排水系统及膨胀土路堑挡护结构设计功能完善;站场专业对欧庙、仙居车站站后预留工程、综合管线、线间排水工程、进站道路等现场逐项进行核实确认。

蒙华铁路21标高度重视此次排查工作,并分组组织经理部及工区技术、质量主要管理人员积极主动配合此次排查,同时针对现场排查发现的问题结合项目部自行组织排查结果进行梳理、汇总,形成标段内工程专业验收问题清单、逐项明确相关处置措施,确保工程设计功能及工程实体质量,为即将开展的专业工程验收夯实了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