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口袋书”里的大安全

2018-06-14 06:59: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本报 覃文愿

“这本‘口袋书’详细罗列了车间党总支的工作制度和工作流程,极大方便了我们党总支书记掌握工作要领,增强了我们干好党建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柳州工务段八斗线路车间“80后”党总支书记刘剑激动地说道。

近期,柳州工务段每位车间党总支书记陆续收到段党委编发的车间党总支书记应知应会的工作制度和工作流程“口袋书”。“口袋书”内容包括党总支职责任务、党总支书记工作标准、党内安全生产制度、党内品牌创建管理制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制度、党员发展工作制度、职工思想教育制度、党建带工建制度、党建带团建工作制度等18项内容及工作流程。

柳州工务段现有车间党总支书记18名,大部分是近年来刚提拔上来的年轻党员干部,党建业务知识有待提高。

为提升年轻党总支书记的党建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今年初开始,该段党委组织党群办人员收集各方面学习资料,编辑成“口袋书”,下发给车间党总支书记。“口袋书”内容翔实,便携易学,深受车间党总支书记欢迎,同时也为提升车间党总支书记素质夯实了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