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心陪考无牵挂

2018-06-14 06:53: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薇娜 张古琴

(郭薇娜 张古琴)“老郭,明天你女儿就要参加高考了,这两天你就好好陪她考试,工作的事情不用担心16月6日17时许,在昆明机务段小石坝电力机车检修库内,走行组工长杨连坤拍着职工郭永洪的肩膀说。

郭永洪之前就答应女儿陪她考试,但近期恰逢防洪期,机车走行部是安全整治重点。面对骤增的工作量,郭永洪犹豫不决。看出老郭的烦恼,杨连坤主动找他谈心,让他不用挂念工作、放心陪考。

该检修库党员成立应急保障小分队,帮子女参加高考的职工分担工作,解除其后顾之忧。他们还录制“高考加油”视频为考生加油打气,为考场离家较远的职工子女提供接送服务,助力考生圆梦。

应急保障小分队现有成员176名。高考结束后,小分队成员还将在春运、暑运、防洪等特殊时期,为工作脱不开身的职工提供帮扶服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