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珠海交建工程有限公司正式揭牌

2018-06-13 18:08: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穆建波

本站广东珠海讯  6月11日,珠海交建工程有限公司正式揭牌。珠海交建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1月19日,注册资本金3500万元,由珠海交通集团路桥开发建设有限公司、珠海城建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中铁十一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主营业务包括沥青砼生产及销售,沥青路面摊铺、维修,市政公用工程施工,公路工程施工,路面新材料研发与应用以及劳务服务等。厂区地址位于珠海市金湾区三灶镇鹤洲南垦区中心片区内,占地面积38000平方米,主要有沥青拌合站、沥青库区、生产设施、仓库、科研中心、办公区、职工宿舍区、职工活动室等。

珠海交通集团董事长吴水龙、珠海城建集团董事长张凡和中铁十一局集团华南指挥部总经理周耿锋等领导参加了该仪式,并合影留念。

珠海交建工程有限公司有效整合了各方优势资源,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对中铁十一局集团扎根珠海市尝优化经营布局具有重大的意义。(文图/穆建波)

图片说明:

图1、揭牌仪式现场

图2、召开交流会

图3、合影留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