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房开公司开展建党97周年党建活动

2018-06-13 18:07: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饶然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增强服务意识,改进作风建设,提升党员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6月13日上午,中铁八局房开公司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到成都市委党校开展机关党支部庆祝建党97周年党建活动。公司机关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计45人参加活动。

全体人员参观了党史博物馆,重温了入党誓词,并观看了川军抗战视频资料。

随后邀请中共成都市委党校徐昌义教授为大家开展了一堂以建党97周年为题的专题党课,党课为大家介绍了共产党成立97年以来的奋斗史。

“通过这次全方位的党史学习,更加坚定了为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信心,我会将动力融入今后的工作中,全身心为党的事业作出贡献。”参加活动的党员充满激情的说道。

中铁八局房开公司/饶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