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兰州铁路局集团公司兰州车辆段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2018-06-13 11:58: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剑

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兰州车辆段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全面开展“查问题、灭隐患、保安全”暨2018年“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

该段在2018年“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中,以增强干部职工应急意识、提升全员安全素质、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遏制安全事故为目标,以强化红线意识、落实安全责任、深化专项整治等为重点内容,在全段集中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开展劳动安全警示教育和隐患排查活动,引导干部职工坚守高铁和旅客安全政治红线和职业底线,营造浓郁的安全生产氛围,为确保段安全生产长治久安献策出力;开展劳动安全警示教育展板制作评比活动,强化安全责任职责,使安全警示教育活动深入人心;开展车间班组联系点调研检查活动,动态掌握工作任务推进、亮点做法,存在的突出困难和问题,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开展“健康兰铁”健康维护培训知识讲座,解读职工关心的健康问题,促进职工自主自律的健康行为养成;开展“健康生活,快乐生活”职工联谊活动,增强职工队伍凝聚力,大力弘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动精神;开展“查问题、灭隐患、保安全”安全知识竞赛,增强职工保安全就是保效益的岗位责任意识,持续确保全段安全生产工作平稳有序。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为安全生产月助力,进一步推动全段各项工作有效落实,促进全段安全生产工作创新发展,动、客车运行安全持续稳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