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怀化电务段通信检修车间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2018-06-12 09:32: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冯玉蓉

为切实汲取近期全路劳动人身安全事故教训,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发展”意识,6月份,怀化电务段通信检修车间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该车间利用微信平台广泛传播安全知识,对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及安全法律、规章进行广泛宣传,为一线职工释疑解难。组织管内各工区召开劳动安全反思会,结合暑期安全特点,人人进行问题自查。还组织干部职工到段安全警示教育室集中观看学习安全生产事故典型案例等警示教育片。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警示,营造全员重视安全的良好氛围。

同时,该车间扎实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坚持“关口前移、抓小防大”的安全理念,围绕集团公司“强基达标、提质增效,走在全路前列”主题,以确保运输旅客列车安全为目标导向,针对管内有线传输、无线出入库、库修、检测工区等安全生产重点部位、关键作业、危险性较大的危险源,组织开展设备隐患排查,研判安全风险,对突出问题落实管控和整治措施,跟踪销号,实现闭环管理,对安全管理薄弱的班组进行剖析帮促,确保安全生产月活动有序推进,取得实效,实现以月促年。

目前,该车间“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在有效推进中。

viewfile-3.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