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动动指尖逛展厅

2018-06-11 22:32: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斌 党阳阳

(陈斌 党阳阳)连日来,由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宣传部和洛阳工务段党委联合制作的郑铁红色文化系列作品登上新媒体、见诸报端的喜讯,迅速在该段干部职工中引发热议。

该段党委积极探索“互联网+红色文化”模式,为段管内的“登高英雄”杨连第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制作VR全景网上展厅,通过虚拟现实技术打破空间限制,让职工随时随地感受红色文化精神。从3月中旬开始,他们抽调专人精心制订方案,细化责任分工。在郑州局集团公司党委宣传部的帮助指导下,该段党委近期终于圆满完成VR全景网上展厅的拍摄、编辑和后期制作,并多方征求意见,反复进行修改完善。

该段党委将中原铁道报刊登的《传承登高精神,勇攀安全高峰》专题报道以及郑州局集团公司通过微信推送的VR全景网上展厅转发给全段干部职工及其家属,并充分利用段局域网、新媒体和宣传栏等阵地,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广泛进行宣传。

该段杨连第桥隧工区工长李玉斌说:“动动指尖就能体验杨连第爱国主义教育基地VR全景网上展厅,真好!我们会通过点赞和转发朋友圈,让更多人足不出户就能亲身感受红色文化品牌的魅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