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额济纳运营维管段顺利承办呼和公司2018年技术比武活动

2018-06-11 18:47: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付娥

为了合理搭建人才发展平台,提升员工整体业务素质,呼和公司2018年度水电、机务、车辆、房建专业技术比武于年6月2-3日在额济纳顺利举办,此次比武由额济纳运营维管段承办。呼和公司总经理高怀玉、党委书记于世勋、工会主席成玉良、副总经理陈林峰和王宏安、额济纳段各位领导以及公司、段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全程观摩。

比武开幕式在2日8:30准时开始,成玉良主席在开幕词中明确了此次比武的目标和意义,申明比武纪律和要求。并要求裁判一定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真正发现人才,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此次比武分为笔试和实作两个部分,笔试由职教室统一组织,实作根据专业分四个场地同时进行,由主管领导、技术科专业工程师和党群办公室进行监考。根据比武成绩,四个专业均评选出了个人一、二、三等奖和团体奖。闭幕式上,高总做了总结讲话,对此次比武中的优秀做法进行了充分肯定,对于增强员工学习的积极性起到了良好的推进作用;同时针对以后的工作开展做出指示,一是要继续加强业务知识学习,提升应急抢险能力,尤其是车、机、辆专业,要根据实际总结经验,不断推进安全生产稳固发展。二是要发挥榜样作用,带动员工学习的热情,营造大练兵、大比武氛围。三是要利用多种活动和平台,为员工的发展提供更加便利和有效的途径,为公司的长久发展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