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普法教育 惠及你我

2018-06-11 18:44: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岩

6月8日包头铁路法院立案厅厅长王建生到额济纳段段部及黑鹰山综合车间召开学习宣传《宪法》、《监察法》座谈会,该段纪委书记马微及各部门成员、基层员工参加学习。   

座谈会上,王建生介绍了我国宪法修改的历史、背景及原则,从八个方面讲解了宪法修正案的主要亮点。并围绕《监察法》,对监察机关的基本定位、监察范围、监察职责、监察权、最高国家监察机关、留置等“新词”进行了解读。座谈会结束后赠与了该段员工相关法律书籍,并希望该段员工在闲暇时能自主学习。

通过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增强了该段员工对《宪法》、《监察法》的认识,该段员工一致表示,要坚决拥护宪法修正案,将认真学习《宪法》、《监察法》,领会精神。该段相关部门则表示近期将做好《宪法》、《监察法》的解读和宣传教育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