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旅客送锦旗 感谢好铁警

2018-06-11 11:49: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辉

6月11日上午,湖北随州籍旅客田女士手持一面“情系百姓,为民服务”的鲜红锦旗,送到襄阳铁路公安处随州车站派出所,对民警徐龙的热心帮助表示感谢。

那是6月6日的上午9时,民警徐龙正在随州车站一楼候车大厅例行巡查,47岁的田女士找到他报警,声称自己拟乘当日的D5226次列车到武汉出差,进站安检时一个褐色小挎包不知被谁拿走,内有手机1部、银行卡3张、身份证1张、现金620元等物,此时距D5226次列车到达随州站只有20分钟,田女士十分着急。

徐龙边安慰田女士,边问明情况后立即报告派出所指挥室。正在指挥室值班的教导员张德斌通过调取视频监控,发现挎包被另一名旅客取走,并将取包人的视频截图通过微信反馈给徐龙。徐龙最终在二楼候车大厅检票口找到了错拿田女士挎包的旅客周女士,然后与时间赛跑,终于在D5226次列车进站前,将挎包交还给田女士。

11日上午,田女士出差归来后,立即制作了一面锦旗送到随州车站派出所,对民警的热心帮助表示谢意。(蒋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