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科技成果荣获河南省工程建设科学技术奖特等奖

2018-06-11 10:35: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玲君 邹梦

6月6日,中铁七局电务公司科技成果《城市轨道交通牵引供电安全及智能维护管控系统》荣获河南省工程建设科学技术奖特等奖。该成果获此高规格表彰是中铁七局集团公司近年来在地铁工程领域技术成果的重要突破,也是中铁七局电务公司成立以来获得的科学技术成果最高奖项。

城市轨道交通牵引供电安全及智能维护管控系统实现了供电系统各业务流、各地点完善的安全生产管理功能和各地点全面、强制的电气操作安全联锁功能,是解决轨道交通供电系统电气操作安全问题的核心技术。中铁七局电务公司以工程项目为依托,不断完善考核体系,健全激励机制,深化产学研合作,持续深入开展城市轨道交通牵引供电安全及智能维护管控系统研制,多项研究成果填补国际、国内空白,牵引供电安全及智能维护管控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城市轨道交通牵引供电安全及智能维护管控系统的发展和实践,为此项技术在全国范围内更广泛的应用积累了经验。

近年来,中铁七局电务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走“科技强企、人才兴企”之路,高度重视科技研究工作,持续增加科研投入,不断开发和探索新技术,培养了一批科研人才。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将依托地铁工程,不断以技术创新、管理创新为引擎,进一步提升技术、管理与服务,加快地铁市场的开拓步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