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我国高寒快铁哈佳铁路 首次试运行和谐号客运列车

2018-06-11 09:25: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立彬

6月10日12时10分,历时运营两小时的和谐号缓缓进入佳木斯火车站IV道。本次试运行采用ZE513005二等座客车,共16节车厢。

自5月初货运检测的方式进行15日并更换客运检测以来,今日首次更开和谐号正式列车。据悉,此次运行3天之后换回高速综合检测列车试运行,本月下旬荷载试运行。

哈佳线全线通车时,中国“八横八纵”高铁网布局中的最北“一横”将横刀出御。哈佳快速铁路与在建的哈牡、牡佳快速铁路,以及2015年就已开通的哈齐高铁共同搭起了中国“八横八纵”高铁路网最北的“一横”框架。国内可连接哈大齐、京沈线,向外则可辐射俄罗斯远东地区,将直接用于服务中俄贸易的全方位发展与建设,加快带动东北老工业基地的全面振兴。(赵立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