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仁博路面项目为一线工人送去清凉

2018-06-11 09:07: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志斌

本站广东惠州讯:近期,广东惠州进入高温炙烤模式,晴热天气持续,最高气温超过36度。为确保一线工人身体健康,展示企业人文关怀,中铁十一局二公司仁博路面项目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为一线工人送去清凉。

活动当天,仁博路面项目书记和办公室主任等人组织采购了一批绿豆、白糖和小药箱,配备了人丹、风油精、 藿香正气水等,为八个施工班组人员发放了防暑降温食品和药品,在炎炎夏日为员工们送来一片清凉。同时,项目部提醒各作业队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和食品卫生保鲜工作,并采取在施工现场配备防暑降温药水,食堂定期提供绿豆汤清凉饮料。

此外,项目部还组织各施工队进行夏季高温施工安全专题教育,并定期开展暑期施工安全专项巡视检查。要求合理调整作息时间,尽量避开高温时段露天作业,适当延长夜间工作时间。加强夏季食堂的卫生管理,确保饮食安全。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爱入心田。项目部送去出的一份清凉,一份关怀,一份爱心,更是极大的鼓舞了一线工人的干劲,促进了项目的安全生产。为顺利完成业主下达的各项施工计划目标提供了可靠的保障。(文图:李志斌)

附图说明:

图1.送清凉活动现场

图2.项目送去的慰问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