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玉磨铁路人认为 安全事故距离我们并不遥远

2018-06-10 18:40: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俞勇

6月7日,作为“安全月活动”的重要一环,水电十四局玉磨铁路15标召开安全事故案例反思会,项目部各级管理人员、施工队负责人等参会人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安全教育。

事故不是故事,每一个事故都连带着家人的痛苦,都产生巨大的损失。反思会播放的北京聚福缘火灾事故、黑龙江龙煤集团罐笼坠落事故、临沂石化液化气储罐泄露爆炸事故、玉磨铁路勐腊段上龙茵特大桥连续梁直线段预压垮塌事故,让人深深认识到,安全事故距离我们并不遥远!安全无小事,安全生产必须时刻警钟长鸣!

反思会上,各大队、各部门梳理并汇报所管区域的安全隐患及安全工作要点,强调雨季施工四个注意:更应注意临高临边施工安全防范到位,更应注意交通安全管控到位,更应注意用电线路安全检查到位,更应注意防洪要点部位监控管控。

会议要求严控开挖进尺安全步距,加大边坡、洞壁变形监测频率,对跨高速、跨国道的关坪大桥连续梁施工要严格执行操作规程,多方联动,确保安全。

玉磨铁路项目景洪指挥部、玉磨铁路项目监理部派员参加反思会并作指导。

玉磨15标召开安全事故案例反思会 俞勇.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