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北四环跨铁项目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2018-06-10 18:25: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丽娜 郭强

6月3日上午,中铁七局武汉北四环项目党支部联合黄陂区滠口街长松村党支部以及中建三局武汉北四环四标项目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40名党员干部赴中共五大会址纪念馆红色基地参观学习。

在会址工作人员的带领和讲解下,各个党支部的党员干部们先后参观了常委办公室、教务总队部、大教室、大操室等复原系列物,大家重温了中共五大召开的历史背景和会议任务的重大意义,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历程展,了解党在不同历史时期的战略方针及主要成果。

据悉,为进一步促进企地交流沟通,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中铁七局武汉北四环项目部与施工所在地黄陂区滠口街长松村党支部以及周边兄弟单位联合开展了党建结对共建活动,并紧紧围绕 “组织联建、党员联管、活动联办” 的方针,通过开展联合主题党日、集中上党课等活动,形成党建相互渗透、相互贯通、相互联结,最大程度发挥党组织的先进性,让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在基层充分发挥。

IMG_3342.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