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速度更快,网速不掉队

2018-06-10 17:19: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田振东

网络新时代,手机里看整个世界。随着如今科技水平的飞速发展,我国的网络发展在近年来发展迅猛,手机互联网行业更是给人们的现实生活带来了巨大的便捷,如今在网络上出现一个新名词——“低头族”,虽然这个网络词汇的确带着一丝贬义,不过我们更深一点去思考。为什么如今越来越多的人成为了“低头族”,归根结底还是因为我们如今能从小小的手机里及时的获取更多的资讯与信息,同时小小的手机也能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发挥巨大的价值,比如手机刷公交、吃饭购物手机智能快速支付、每日最新国内外新闻更新等等。这些再过去需要从其他不同渠道获取的信息,在现在,只需要从我们的手机里就能看到,不得不说,手机已经和我们的生活融为一体了。

高铁新速度,融入网络打造精彩旅途。近日,腾讯和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宣布,双方组成的联合体成功中标动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49%股权转让项目,未来将与中国铁路总公司及其相关公司,共同经营铁路增值服务,也就是说,在未来的高铁动车上,我们不光可以体验高铁列车本身超快速度的体验。还能实时享受网络带给我们的精彩。这在过去都是我们不能想象的,高铁作为我国高科技技术水平的产物,各方面的要求都比较高,本身引入互联网就对高铁本身的信号影响较大,但是时代在进步,未来成是属于网络的时代,由此,铁路相关部门的此项举措,给我们广大旅客选择铁路出行的旅途,再添一份美好。

让中国高铁跑遍全世界。2017年6月底,具有我国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高速动车——复兴号,在京沪两地实现对开,这标志着我国的高铁技术已经完全达到一个划时代的新水平,350公里的世界第一运行速度,更是惊叹了全世界,中欧班列的成功运行,也再一次让中国制造走向世界,人民铁路为人民,正是我国铁路部门不断的努力,让我们国人享受了更好的乘坐体验,愿我国铁路企业发展能够越来越好。(田振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