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东南沿海铁路福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金弟到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NQ-7标检查指导工作

2018-06-10 17:11: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连盛彬

6月7日,东南沿海铁路福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金弟一行3人到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7标检查指导工作。泉州指挥部、设计、监理单位及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7标项目部部负责人陪同检查。

刘金娣副总经理,先后来到佛仔格隧道出口、天马隧道出口、天马隧道进口等施工工点进行检查,检查结束后,在兴泉铁路7标项目部召开反馈会,会上他听取了项目部负责人就施工进展、重难点控制性工程、后续工作安排及需要协调解决问题的汇报,并对项目部施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提出了具体要求。

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7标项目经理黄建平表示,项目部将在后续工作中进一步加强思想认识,坚定信心,尽职尽责,继续以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后续工作,圆满完成兴泉铁路7标的施工任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