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铁路局集团公司以“数博会”为契机提升服务品质

2018-06-09 10:35: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售

(吴正琪)日前,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在贵州省贵阳市举办,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依托“年度全球数据盛宴”峰会契机,从运能补强、服务提升、品牌打造等方面努力提升铁路服务品质。

成都局集团公司从5月中旬就进入“数博会模式”,客运部门从多个方面对本届数博会期间贵州地区铁路运输组织工作进行提前规划。在基本运能得到保障的基础上,他们积极增强补足运力,加开、重联动车组12趟,覆盖了渝贵、沪昆、贵广3条主要线路。贵阳站、贵阳客运段等单位结合数博会期间的客流增长情况,积极发挥“大数据”功能,加强了自助(售)取票机、进站验证和安检等多环节的人员引导,确保旅客顺利出行。在贵阳北、安顺西等站,成都局集团公司推行以“高铁+旅游”为亮点的客运产品,将贵州省内丰富的旅游资源和便捷的轨道交通相结合,从安全、便捷、舒适等方面为旅客提供优质服务,让旅客出行更巴适。

在为期3天的数博会期间,参展企业多达380余家,中外嘉宾超过4万人次。贵阳北站累计发送旅客15万人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