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工会主席到马鬃山公路项目部慰问一线职工

2018-06-08 16:16: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亚军 张黎

6月8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工会主席李奇到马鬃山公路项目部慰问一线职工并发放了慰问品。

1.jpg

李奇在项目部会议室与项目部职工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项目经理详细汇报了项目施工进度、安全、质量等方面的情况。在听取了汇报后,李主席强调,马鬃山项目部所在属温带沙漠气候,自然条件十分恶劣,风沙活动频繁,项目部在抢抓工期的同时,一定要关心每位职工生活,充分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及时了解职工在生活中的困难,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问题,确保每位参建职工身心健康的投入到工作中。

2.jpg

李主席与在场的每位职工的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大家工作、生活、家庭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公司领导时刻关心着大家的生活,大家在这么艰苦的条件下坚守在施工一线,有什么的困难要及时提出来,公司就是大家坚强的后盾,不管遇到什么困难,公司一定会竭尽全力予以解决。同时,李主席叮嘱大家一定要注意身体健康,工作之余要兼顾好家庭,要做到工作、家庭两不误。

此次慰问充分体现了公司对一线员工的关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更加努力,立足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确保马鬃山公路项目建设任务早日完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