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助力寻根节 宣传保安全

2018-06-08 10:51: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辉

今年“寻根节”将于6月9日在湖北随州举行。届时,海内外华人将齐聚烈山脚下,共同拜谒华夏文明始祖——炎帝神农。

为确保“寻根节”期间铁路运输安全,襄阳铁路公安处随州车站派出所以安全宣传为抓手,深入到铁路沿线大力开展安全宣传,极大地提升沿线群众和中小学生的爱路护路意识。

连日来,他们联合随州工务车间和随州车站深入到铁路沿线中小学校,采取悬挂横幅、集中宣讲、讲解展板、互动问答等形式,向中小学生宣传爱路护路知识,宣传学校4所,受教育学生2000多名;组织民警联合高新区熊家社区护路工作站深入到熊家社区敬老院、城东公租房小区、锦园酒店等人员集中场所,通过播放电子滚动屏、发放安全宣传品和随州市护路办印制的“争当爱路护路好市民”《倡仪书》等形式,积极营造爱路护路安全氛围,助力“寻根节”;联合随州车站组成宣传小分队,通过讲解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在随州车站广场向广大旅客开展反恐安全防范宣传,进一步提升了旅客的安全防范意识,受到广大旅客一致好评。(蒋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