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济南西机务段:深化和谐整备文化品牌建设

2018-06-07 16:51: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锋

近日,济南西机务段济西整备车间积极开展“转观念,讲担当,强基础,增效益”主题宣传,从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上着力,努力深化和谐整备文化品牌建设。

该段整备车间承担济南、青岛等7个机务段的趟检整备任务,平均每日整备7种机型150台机车,凝聚人心,高质高效完成机车整备任务,是车间党组织思考的中心课题。

他们整章建制,全面开展文明化整备整治,党群干群一心,克服生产任务忙、人员周转紧的困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围绕“安全是根,质量是本,正点是果”的整备目标,尊重和关爱职工,创造和谐稳定的生产氛围,推动机车整备工作顺利开展。(李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