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延崇高速首条隧道贯通

2018-06-07 09:41: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奇

6月6日,由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承建的头炮隧道右幅成功贯通,这也是延崇高速首条贯通的隧道。为庆祝延崇高速建设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项目部在延崇高速ZT3标头炮隧道入口举行了隧道贯通仪式。

继杏林堡特长隧道斜井提前进入主洞施工后,头炮隧道右幅贯通这一重要施工节点的提前完成使得延崇高速离2019年通车目标更进一步。头炮隧道位于头炮一号大桥和二号大桥中间,隧道右幅的贯通为路基和桥梁提供了运输路径,极大的便利了后期的架梁工作。头炮隧道自2017年7月开始施工,经历三百多个日日夜夜,克服了军事通道的影响,于今年6月6日成为了延崇高速全线最先贯通的隧道。

阶段性的成功是的基石,一步一步稳扎稳打的走下去才能实现全线贯通。项目负责人表示,项目要把头炮隧道右幅贯通作为新的起点,继续发扬攻坚克难、勇往直前的精神,再接再厉发奋图强,为取得更好的成绩而努力奋斗。(张奇)

隧道贯通仪式.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