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多种方式并举补充党员精神给养

2018-06-06 16:35: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进军

(朱进军)今年以来,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中心组推进学习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按照中国铁路总公司党组确定的专题学习重点内容安排,深入开展学习研讨。截至5月底,他们举行集体学习12场次、开展专题研讨4场次,有效发挥了中心组学习解放思想、凝聚共识、推动发展的作用。

该局集团公司党委中心组认真落实要求,按照总公司党组确定的专题学习重点内容安排,细化年度学习计划安排,并每月确定学习要点,明确必学篇目、参阅篇目、参考书目和思考题等内容。

为方便领导人员和广大党员干部开展个人自学,该局集团公司党委宣传部牵头,每月分政治政论、历史军事、经济管理、人文社科、文学艺术五大类别推荐参考书籍,提供个性化选择;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每月编发《学习在线》资料,分党员领导干部、其他党员干部和一线党员三个层面提供重点学习资料。今年以来,他们已推荐100本书籍作为党委中心组个人自学参考资料,并编发《学习在线》资料10期。

该局集团公司党委中心组始终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理论学习的重中之重,深入学习党的理论最新成果;采取领导个人自学和集体传达领学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党委中心组成员和机关各部门负责人认真学习相关重要讲话精神。

为进一步提高学习效果,该局集团公司党委中心组以专题研讨为主要形式开展集体学习,确定每月专题研讨不少于1次,每次不少于1/4的班子成员作重点发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在认真学习上级精神的基础上,撰写重点发言提纲,通过深入研讨,形成了推动工作的思路和具体举措,制订了广州局集团公司在“交通强国、铁路先行”新征程中走在前列当尖兵、当先锋的三年工作规划。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