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天路文丛》与高原铁路读者见面

2018-06-06 16:34: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艳

(张艳)近日,《天路文丛》系列丛书与中国铁路青藏集团有限公司各基层单位的铁路职工见面。

《天路文丛》是青藏集团公司成立以来,首次以丛书形式展现基层作者的铁路文学作品。《天路文丛》由《向西的火车》《雪上的日子》《神秘花园》《亲爱的胖女孩》《小站时光》以及《望穿天路》6部作品组成,分别由王华、阿甲、铁万钢、权芳、薛红信以及贾文清著述。丛书体裁涉及广泛,有小说、散文、诗歌等。

作为铁路基层作者,多年来,王华、阿甲、铁万钢等人聚焦天路发展,感悟高原变迁,用细致入微的笔触见证了一代代青藏铁路人的欢笑和汗水。他们的作品彰显出青藏铁路人扎根雪域高原、奉献天路的坚毅品质、坚强信念以及坚定决心。

《天路文丛》系列丛书的发行,将鼓励更多的基层铁路文学爱好者加入到铁路文学创作的队伍中,为助推青藏集团公司企业文化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