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鏖战暑热不忘保健康

2018-06-06 16:16: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瑞峰 张毅

“报告书记,袁师傅在食堂突发身体不适,疑是轻症中暑”。

“立即启动车间高温中暑应急响应,通知各响应队员赶赴现潮。

大家齐心协力将袁师傅扶到椅子上,敞开衣袖,用湿毛巾擦拭额头、服用藿香正气水,测量血压,经过救治,袁师傅的情况有了好转。随后,车间安全员为大家讲解了中暑的症状和临时处置方法,为大家现场测量了血压。

以上是后勤车间2018年5月31日8时30分启动的高温中暑应急演练。通过演练,提高了职工预防中暑知识,验证了车间应对高温中暑时的应急响应及现场处置能力,为暑期人身安全夯实基础!

后勤车间党支部切实落实“安全生产月”各项措施,面对车间职工年龄结构偏大、健康状况欠佳的实际情况,严格落实班前健康问询制度,提前为各班组配备防暑降温药品,确保暑期劳动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