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精准宣讲激发安全正能量

2018-06-06 16:15: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满泽

今年5月份,安康南运用车间襄渝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交通强国、铁路先行”宣讲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在整个支部范围起到良好的效应,支部党员踊跃发言,结合自身实际,建言献策。

支部“三无”党员周兴德给徒弟骆建鹏说“现在党的政策很好,只要有上进心,认真学,肯定能进步,能享受到党的好政策。”

为期进行一个月的宣讲活动,党支部优质品牌的创建,“三无”党员的评选均有了质的提升。党员的安全责任意识,违章违纪较4月份相比下降19%,路外防伤亡件数提升30%。有效激发党员当先锋、做表率、保安全的正能量,凸显党员安全实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