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职工培训基地东培训站党支部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06-06 11:11: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州职工培训基地宋明伟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交通强国、铁路先行”主题活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增强支部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5日,郑州职工培训基地郑州东培训站党支部开展“回望斗争历史,弘扬红色经典,传承革命精神,不忘入党初心”党日活动,组织27名党员到郑州二七纪念馆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怀着无限缅怀和崇敬的心情,逐层参观了二七纪念馆陈列的各类历史文物和图片,聆听了关于老一辈铁路工人,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为争取自由和工人阶级的政治权利而举行的二七大罢工这一重要历史事件。通过参观学习,使全体党员精神上经受了一次洗礼、思想上深受触动。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真正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交通强国的伟大战略中,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先行一步。

(郑州职工培训基地宋明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