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三公司洛阳地铁项目部召开“严控噪音污染 助力备战高考”部署会

2018-06-06 11:06: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董志振、何胜江

洛阳讯:6月3日下午,中铁七局三公司洛阳地铁项目部召开高考期间噪音污染防治工作部署会,对高考期间工地管理做出了具体部署,进一步加强高考期间建筑工地噪声污染控制,努力为广大考生创造一个安静的学习、休息和考试环境。 

项目部根据考试计划,对施工工序进行了调整,提前3天采取积极有效的降噪措施,确保考生在安静的环境中休息和应考。在此基础上,项目部还制定了严格的降噪防控措施,在施工现场配备噪声测试仪,由各站安全员对施工现场噪声进行严格监控,当噪音超过标准时立即停工,同时加强人为噪音的管理,杜绝人为的大声喧哗和设备鸣笛,通过采用对讲系统和手势操控,增强全体管理人员及施工人员防噪声的自觉意识。

会上,项目领导强调,项目部要形成多方联动、多措并举的高压态势,对高考期间噪声污染防治形成万箭齐发之势,全力保障高考的顺利进行,为莘莘学子保驾护航。 

(董志振、何胜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