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喜获 徐州市共青团委两项荣誉

2018-06-06 11:06: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君

近日,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团支部喜获2017年度“徐州市五四红旗团支部”,同时,团支部书记郭宇帆喜获2017年度“徐州市优秀共青团干部”个人荣誉称号。

自2017年度以来,徐盐铁路2标团支部在公司、轨道公司团委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单位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在徐盐铁路建设中,紧紧围绕苏北公司“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思维工作格局,着力建设好“青年身边的共青团”,广泛开展劳动竞赛,以及学雷锋、祭英烈、工艺摄影展、演讲比赛、“徐盐铁路杯”篮球赛、“质量提升、青年先行”等主题活动;并参与了共青团睢宁县委、睢宁县希望公益服务中心组织的“希望工程·圆满行动”,于2017年8月30日获得江苏省徐州市睢宁县共青团委员会颁发的“希望工程爱心企业”称号;同时,在2017年工作中,荣获青海省共青团委员会颁发的“2017-2018年度青海省高原青年文明号创建单位”称号。

据悉,徐盐铁路2标团支部在2016年工作中,也得到了上级组织和广大职工的一致认可,荣获青海省共青团委员会颁发的2016年度“全省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多项荣誉的获得,是徐盐铁路2标全体团员干部共同努力的成果,在后续工作中,徐盐铁路2标团支部将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切实解决青年员工的实际困难、丰富一线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激励各广大团员、团干部奋发进娶再创新高,为建设好“强富美高”新徐州贡献青春力量,在苏北大地展现中国水电四局轨道行业新青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2017年度“希望工程”爱心企业.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