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检修车间工会举办“安康杯”职工篮球比赛

2018-06-06 08:47: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各

为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近日,重庆车辆段检修车间工会举办了为期三天的“安康杯”职工篮球比赛。来自检修片区的职工、划分成6个参赛队,在段篮球场进行了激烈的角逐,上演了精彩绝伦的比拼,最终修配、车电、轮轴三个片区,分别摘得了此次“安康杯”篮球比赛的前三名。

阳光明媚,娇艳盛开的鲜花与蓄势迸发的青春交相辉映。参赛职工奋力拼搏、观赛职工加油助威。在篮球场上,矫健的身姿、灵动的身影,伴随着滚烫的汗水、刺耳的呐喊,演绎着一曲扣人心弦的交响乐。

参赛职工一致表示,此次比赛不仅强健了体魄,增强了团队凝聚力,还在释放激情的同时缓解了工作压力,他们将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迎接即将到来的暑运考验,全力以赴投身段修生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