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无微不至的列车关爱

2018-06-05 17:54: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倩文

2018年6月4日,1136次列车在天津站迎来一位刚做完手术不能行动的孩子。

1136列车长在了解到了这一情况后,立即安排采取相应的措施,为孩子开通绿色通道。

因孩子和随行家长车票没买在一个包房,列车工作人员协调立即为其调整卧铺,同时吩咐乘务员郭倩文对她重点照顾。

列车抵达乌海站前列车长为其联系了车站和救护车,就这样,一路上在列车工作人员无微不至的关怀照顾下,这名女孩安全、顺利抵达乌海车站。

“你们真把旅客当亲人一样对待,真做到了旅客的事就是自己的事!谢谢了!!太感谢了!!1列车停靠乌海站,孩子的父母对列车工作人员深表感谢。

“这是我们应该做的1王车长诚挚地说。(郭倩文)

列车工作人员护送旅客出站..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