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典型引领展现党员新作为

2018-06-05 16:10: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英雄徐前凯是我们铁路人的骄傲,他的义举感动了国人,是道德的标杆、行为的楷模。”5月23日,在涪陵车务段鱼嘴站学习室内,观看了新时代铁路榜样短片后的该段调车长彭蔚威说道。

涪陵车务段党委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交通强国、铁路先行”宣讲活动,深发动、多载体、重实效迅速掀起学习榜样的热潮。

该段党委利用多种载体连续刊发新时代铁路榜样的人物事迹,各车间、科室组织广大职工学习《人民铁道》报刊登的新时代铁路榜样系列报道。该段党委成立宣讲组到管内各站,精心组织开展宣讲25场次。

该段党委以学习新时代铁路榜样为契机,开展以“学榜样、当先锋、展作为”为主题的党内立功竞赛活动,与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引导全体党员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把党员的先进性体现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

唐友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