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别开生面的榜样交流会

2018-06-05 16:10: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我就是颗螺丝钉,普普通通,做的都是该做的。”5月29日,太原车辆段大同运用车间“太辆之星”柳佳在“学习身边榜样”专题学习交流会上给大家讲述自己的奋斗历程。

近日,该段把学习先进典型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交通强国、铁路先行”宣讲活动结合起来,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学习身边榜样”专题交流会。

空调班组职工李宏说:“我从事空调检修工作19年,打心里佩服柳佳,我们有排除不了的故障都找他1“

交流会在大家的热烈讨论和信心十足的表态中接近尾声。会后,该段还将学习身边榜样作为常态化工作纳入干部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当中,组织干部职工撰写心得体会,在学习中进一步提升大家立足岗位的责任感、使命感,激发大家奋勇争先的决心和动力,营造学习榜样和争当榜样的良好氛围。

潘 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