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流动课堂鼓舞前行士气

2018-06-05 16:09: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作为一名铁路人,传承好革命精神,就是要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在交通强国中当好先行。”5月26日,在位于辽宁省锦州市的辽沈战役纪念馆内,沈阳工务机械段锦州大修车间干部职工围拢在车间党支部书记张宝明周围,一起谈使命、话担当。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交通强国、铁路先行”宣讲活动中,沈阳工务机械段党委针对施工生产点多线长、人员集中难、时间难同步的实际情况,把宣讲课堂化整为零,通过施工间隙讲一讲、一个故事一堂课等方法,使干部职工随时随地受教育、潜移默化受熏陶。

同时,该段还利用手机报、微视频等多种形式集中开展作品展播、辅导、讨论等活动,加深干部职工对宣讲活动的理解,激发大家爱岗敬业的热情,提高在施工生产中攻坚克难的能力。

该段机捣一车间由于施工任务重,党总支以施工队、机组为单位,建立起多个宣讲活动学习小组,党员、技术骨干利用施工间隙随时随地组织学习讨论。党支部书记叶森说:“主题宣讲活动与当前施工生产任务的有机结合,不仅激发了党员骨干在生产一线当先锋、打头阵的热情,也使干部职工对献身铁路事业的责任感不断增强。”

杨 滨 张立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