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苦肉计”引出金点子

2018-06-05 16:07: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薇娜 张古琴

(郭薇娜 张古琴)“不管是生活还是工作,都应该多关心职工,职工心情舒畅了,才能更好地投入工作,安全才有保障1“除了关心职工外,加强职工业务技能培训也不能落后,只有两手抓才能确保安全。”5月28日一大早,还未走进昆明机务段动车运用车间会议室,就听到了该车间主任杨发毅和党总支书记李京三的“争论”声。这是该段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交通强国、铁路先行”宣讲活动的一个场景。

围绕“汛期如何确保高铁和旅客安全万无一失”主题,该段召开车间层面讨论会。车间主任和党总支书记率先发表意见,职工们随后加入“论战”,踊跃发言,为岗位安全献计献策。

不知不觉,讨论已进行了一个多小时,杨发毅这才拿起写满意见的本子向大家解释:“今天不枉我和书记‘脸红’一场,你们的意见非常好,我们会建立问题库,逐个整改销号1大家这才恍然大悟,原来车间主任和党总支书记两人用的是“苦肉计”,为的是引出职工们的金点子。

截至目前,该段已开展座谈讨论111场次,查找问题227个,收到意见建议296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