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哈尔滨地铁接受三方联合检查

2018-06-05 14:40: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陆金凤

6月5日上午,由中国水电四局承建的哈尔滨地铁2号线衡山路站、省政府站、文化宫站作为哈市2号线重要迎检窗口,接受了哈尔滨市住房建设部、安全监督站、质量监督站三方联合检查,指挥部指挥长薛清伟、安全总监黄学良带队迎检。

检查小组一行首先到达衡山路站3号出入口视察现场施工作业情况,三号出入口于6月1日凌晨顺利浇筑完成,是哈尔滨地铁2号线首个完工的出入口,并顺利通过验收。指挥长薛清伟向检查小组介绍了此次施工过程的困难和应对措施,并表示,水电四局将以高标准、严要求作为施工要求,四局人一贯秉承吃苦耐劳的精神,为哈市地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检查小组表示高度赞扬,施工过程注重安全质量管控是建筑行业的重要指标,也是风向标,党的十九大指出,注重以人为本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建筑施工是一种高风险行业,更应该把人的安全提到一个高度。最后检查小组一行到达省政府站听取了安全总监黄学良的汇报材料,并仔细检查了内业资料,检查小组提出表扬,不管是安全,还是质量,从前方到后方,水电四局内业资料相当认真,给予高度认可。省政府站作为哈市地铁的“门面”,承担了一次又一次的迎检任务,并屡屡获得好评,说明承建者所做的工作的有目可睹的,成绩也是被各方认可的。

据悉,此次联合检查是为一年一度的国检热身,并为“安全生产月”敲响了前奏,水电四局将以更加严肃的态度面对每一次迎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